物流業是支撐國民經濟發展的基礎性、戰略性產業

以運力資源整合共享為特徵的共享貨運,是共享物流的重要創新模式。借助移動互聯網技術創新,共享貨運模式可以統籌社會運力資源,降低空載率,取得良好的經濟和社會效益。

承載各式大宗貨物

本公司亦將持續精進其運送作業流程

現今運輸體系多元化發展,本公司亦將持續精進其運送作業流程,達成貴公司所要求之運送品質,讓貴公司在產品運送上無後顧之憂。尚祈各界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讓我們共同為另一個「台灣經濟奇蹟」奮鬥。 完成新增倉儲物流中心,提供客戶倉庫出租及配送務。擴充服務據點,增進服務品質與速度,以成為國內首屈一指之運輸服務團隊為首要目標為顧客提供更多元化及高優質之服務品質。

“近年來,智慧物流出現一些新特點,發展出不少典型應用場景。在“互聯網+高效運輸”領域,貨運供需信息實現在線對接和實時共享,將分散的貨運市場有效整合起來,提昇運輸的運作效率;在“互聯網+便捷配送”領域,市內配送運力池的搭建,讓共同配送、集中配送、智能配送等先進模式迸發,有效解決“最後一公里”的痛點。所謂“互聯網+高效運輸”,對應共享貨運中的干線物流,其典型平台有傳化網與滿幫。傳化集團董事長徐冠巨介紹道,圍繞供應鏈全過程,智能物流系統連接工廠的貨、路上跑的卡車、物流企業、物流中心和倉儲點,形成“一單到底”,實現全網調度、全網指揮、全網監控。

互聯網+便捷配送

所謂“互聯網+便捷配送”,對應的是共享貨運中的同城速運,其典型平台有貨拉拉與58速運。

不少受訪貨主表示,消費升級時代,人們在追求貨品安全的同時,更關注貨運的速度與便捷性。市面上越來越成熟的共享貨運平台,將提升用戶選擇司機的主動權,同時降低溝通成本,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個性化貨運需求。

互聯網+物流

導致共享貨運誕生的因素何在?市場有需求,傳統貨運方式存在的種種痛點呼喚新型貨運模式的到來。技術有底子,為共享貨運風口到來做足準備。作為“互聯網+物流”的典型應用場景之一,共享貨運需要移動互聯網、大數據、雲、人工智能等技術作為支撐。

全省貨運

全省貨運

  • 秉持讓客戶享有最專業穩定的客製化的服務態度,更以配合客戶的需求,並以準確、迅速、安全、高品質的服務理念,加上高效率之現場作業能力,提供客製化及全方位倉儲物流的管理服務。
  • TEL : 06-2703611
回頭車貨運

回頭車貨運

  • 各式大宗貨物全省回頭車各地運送,全省回程運輸(回頭車)大小回頭車,提信用好服務佳,回頭車價錢實在、迅速,運費節省之效果明顯,這就是回頭車的定義與存在。
  • TEL : 06-2703611
托運服務

托運服務

  • 各式大宗貨運,機械專業運送,機場/碼頭報關,回頭車路線來回的貨物運送服務,載運車輛以15噸卡車為主,提供回頭車、貨運搬運、工廠搬遷、公司貨運、學生搬家、搬家貨運等運輸服務。
  • TEL : 06-2703611
貨運配送服務

貨運配送服務

  • 24H全省回頭車,南北固定排班,專業箱型貨車不怕雨,備有各式車輛,結合經濟貨運與高效配送,提供物流配套以及物流客制化服務,全球配送快速抵達。
  • TEL : 06-2703611
運輸裝櫃

運輸裝櫃

  • 新增倉儲物流中心,提供客戶倉庫出租及配送務,擴充服務據點,增進服務品質與速度,以成為國內首屈一指之運輸服務團隊為首要目標為顧客提供更多元化及高優質之服務品質。
  • TEL : 06-270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