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裝貨品全省運送

散裝運輸是指貨物不經包裝,基本上以自然形態裝載上車船進行運送的運輸方法,適用於大宗的塊狀、粒狀、粉狀以及液態貨物的運輸,通常採用散裝運輸工具如糧食散裝車、水泥散裝車、罐車、散裝船、氣動輸送系統、管道、散貨集裝箱等進行裝運。

散裝運輸的特點

散裝運輸採用了機械化裝卸技術

由於採用了機械化裝卸技術,減輕了搬運過程的勞動強度,從而提高勞動生產率;節約包裝材料,降低物流成本;途中損耗少,有利於提高運輸工作質量等。

推行散裝運輸可以節省包裝材料和費用,減少貨物在運輸過程中的損失,提高運輸質量,加速車船周轉速度,提高運輸效率。據推算,水泥由紙包裝改為散裝,每噸可以節省包裝費8.3元。油脂散裝運輸與桶裝運輸相比,每5000萬千克油脂可以節省油桶購置費131萬元。水泥、糧食、化肥、油脂等粉粒狀及液體貨物實行散裝運輸,必須採用密閉的專用運輸工具,這就為保證運輸質量和減少貨損貨差提供了有利條件。例如,袋裝糧食在運輸中,極易造成麻袋破損、雨濕、污染等,如果實行散裝運輸,就可以大大避免損失。

實行散裝運輸的優越性還在於工作環節的簡單機械化。例如,裝一輛載重65噸的火車,袋裝水泥需要8個工人40分鐘才能裝完。卸一輛載重8噸的袋裝糧汽車,至少需半個小時,卸同樣噸位的散糧汽車,只需要6分鐘。由此看出,散裝運輸在提高裝卸效率和加速車船周轉方面具有顯著的效益。

全省北中南搬運

大中小吊貨車運送及機場、碼頭、拆裝櫃,船邊大宗物資提貨,貨運、貨物搬運、搬運大型物品、全省北中南搬運、大小貨車搬運、貨運合車、雜貨拖運,報關、全省貨運承攬、碼頭報關、進出口船運服務、貨物裝卸及倉存服務,貨運、碼頭交收

新科技的應用

浩誠貨運公司不僅在專業的領域上有著豐富的經驗,對於新科技的應用,也已經朝向全面電腦化的作業系統發展,不論是內部工作流程效率與效能的提高,或是本公司與客戶間的外部調整配合,使得我們對客戶的服務更有效率,更加迅速。

全省貨運

全省貨運

  • 秉持讓客戶享有最專業穩定的客製化的服務態度,更以配合客戶的需求,並以準確、迅速、安全、高品質的服務理念,加上高效率之現場作業能力,提供客製化及全方位倉儲物流的管理服務。
  • TEL : 06-2703611
回頭車貨運

回頭車貨運

  • 各式大宗貨物全省回頭車各地運送,全省回程運輸(回頭車)大小回頭車,提信用好服務佳,回頭車價錢實在、迅速,運費節省之效果明顯,這就是回頭車的定義與存在。
  • TEL : 06-2703611
托運服務

托運服務

  • 各式大宗貨運,機械專業運送,機場/碼頭報關,回頭車路線來回的貨物運送服務,載運車輛以15噸卡車為主,提供回頭車、貨運搬運、工廠搬遷、公司貨運、學生搬家、搬家貨運等運輸服務。
  • TEL : 06-2703611
貨運配送服務

貨運配送服務

  • 24H全省回頭車,南北固定排班,專業箱型貨車不怕雨,備有各式車輛,結合經濟貨運與高效配送,提供物流配套以及物流客制化服務,全球配送快速抵達。
  • TEL : 06-2703611
運輸裝櫃

運輸裝櫃

  • 新增倉儲物流中心,提供客戶倉庫出租及配送務,擴充服務據點,增進服務品質與速度,以成為國內首屈一指之運輸服務團隊為首要目標為顧客提供更多元化及高優質之服務品質。
  • TEL : 06-270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