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運契約承運建立專屬運輸合同

貨運承攬時,需要特別細心及認真的服務,物品搬運過程中,都有可能在路途中跌跌撞撞,浩誠托運公司幫您細心保護每樣物品,耐心的件件擺放,品質優先絕對不隨便,成立契約。

承載各式大宗貨物

浩誠托運公司契約承運完整不隨便

不論是托運,物品承攬,全省回頭車,浩誠托運公司都將擬定契約承攬合同,讓客戶安心有保障,托運路途中,將物品包裝,盡可能讓碰撞降到最低,過程中浩誠托運公司將全程監視每一位同仁,用心與細心去服務。 托運前將同意契約承攬之服務,同意後浩誠托運公司將以最用心與細心耐心的服務品質,托運需要搬運的物品,讓物品安全抵達減少碰撞,是浩誠托運公司的最大宗旨,經驗豐富之服務?

浩誠托運公司遇過客戶,完整的東西給別間托運公司服務,回來卻一分為二,有此可以契約承攬合同有多重要,給客人的保證是我們服務的精神與態度,用心對待每一樣托運物品,每趟車程,我們要給客戶的就是最好的服務品質,就和我們回頭車一樣,不只要服務您這一次,我們希望未來您有服務之需求時,第一個會想到我們,這就是我們的精神共同所在,全省回頭車服務有豐富的經驗,可提供客戶可靠又話保證的建議,不再走冤望路,浩誠托運公司給您最可靠的意見與服務,您的認可是我們對托運這項業務的信心,我們也秉持著這樣的精神,繼續的服務下去。

契約承攬可有可無

所謂“契約承攬”,在托運的過程中,雙方有合同作為保障,路途以及物品的完整性都在契約裡載明清楚。

許多人會省去契約承攬這一個重要的環節,但是浩誠托運公司認為,彼此的保證及服務態度的用心,契約承攬佔有重要的一環節。

契約承攬相關說明

契約承攬包括同意書,物品完整度,車趟及車程,都會載明在合同裡,確保雙方權益,讓雙方都能清楚明白了解服務的流程及順序,及時間,讓客戶在每個環節都能夠安心放心,托運交給我們服務,是您最棒的選擇。

全省貨運

全省貨運

  • 秉持讓客戶享有最專業穩定的客製化的服務態度,更以配合客戶的需求,並以準確、迅速、安全、高品質的服務理念,加上高效率之現場作業能力,提供客製化及全方位倉儲物流的管理服務。
  • TEL : 06-2703611
回頭車貨運

回頭車貨運

  • 各式大宗貨物全省回頭車各地運送,全省回程運輸(回頭車)大小回頭車,提信用好服務佳,回頭車價錢實在、迅速,運費節省之效果明顯,這就是回頭車的定義與存在。
  • TEL : 06-2703611
托運服務

托運服務

  • 各式大宗貨運,機械專業運送,機場/碼頭報關,回頭車路線來回的貨物運送服務,載運車輛以15噸卡車為主,提供回頭車、貨運搬運、工廠搬遷、公司貨運、學生搬家、搬家貨運等運輸服務。
  • TEL : 06-2703611
貨運配送服務

貨運配送服務

  • 24H全省回頭車,南北固定排班,專業箱型貨車不怕雨,備有各式車輛,結合經濟貨運與高效配送,提供物流配套以及物流客制化服務,全球配送快速抵達。
  • TEL : 06-2703611
運輸裝櫃

運輸裝櫃

  • 新增倉儲物流中心,提供客戶倉庫出租及配送務,擴充服務據點,增進服務品質與速度,以成為國內首屈一指之運輸服務團隊為首要目標為顧客提供更多元化及高優質之服務品質。
  • TEL : 06-2703611